444631_normal_b2796.jpg

                                                                                               picture provided by Edina

 


 只 能 這 樣 隔 著 空 氣 看 妳

離 開 的 這 幾 年 裡

守 護 是 我 唯 一 等 待 的 奇 蹟


 
妳 的 長 髮 裡 留 有 我 的 氣 息

妳 的 身 影 有 我 跟 隨 的 足 跡

妳 的 笑 堆 砌 我 所 有 的 記 憶


 
在 妳 每 個 轉 身 姿 態 裡

我 願 是 妳 心 裡 的 漣 漪

塞 滿 所 有 悲 傷 的 空 隙

 
不 相 信 轉 世 的 奇 蹟

遺 失 了 的 羽 翼

是 我 存 在 這 世 間 的 證 據


 
那 個 通 往 天 堂 的 階 梯

諷 刺 著 我 對 妳 的 沉 迷


妳 的 背 影 藏 著 的

是 我 無 盡 守 候 的


四       季
 



 




             (在你的忌日,模擬你的心情......遙祭....你早夭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