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4.jpg  

 

 

 

 

 

 

嘿 你在嗎

天空灰得像你睡著的臉頰

還是因為我的眼裡進了沙

記憶裂成了碎片 我無力招架

風 雨 雜 沓

 

嘿 你在嗎

再看一眼為你留長了的髮

那是俘虜你最溫柔的籌碼

隨著你轉身後 眼裡湧起了辣

悵 然 落 下

 

嘿 你還在嗎

微微風在我耳邊輕輕地刮

彷彿是你說不出口的情話

撩撥著我心底 癒合不了的疤

美麗的 踐 踏

 

嘿 你還在吧

紛亂的紅塵世間 難免牽掛

請跟著我的步伐

有我在的地方 

 

 就 

 是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