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631_normal_501c7.jpg

 

 
你會不會是那癡心的小偷
 
 
把天上的星星偷偷放進了我的眼眸
 
 
從此  我的眼裡有愛的火光跳動
 
 
你說要牽著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緊握的十指把情意環環相扣
 
時間  在我們的腳下停止了轉動
 
 
歲月是無聲流瀉的沙漏
 
 
散落一地的甜蜜與哀愁
 
一輩子的幸福要多少才夠
 
拂過你的髮的 我的手
 
是我此生無悔的溫柔
 
 
你  說   幸福怎麼走
 
相約到白頭  就   夠
 
 
        
    延伸閱讀: 【戀異想】請問,幸福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