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若 不 是 牽 掛 夢 裡 山 河

 

才 發 現 我 的 世 界 沒 了 顏 色

 

 

若 不 是 思 念 花 香 鳥 語

 

才 發 現 我 的 聽 聞 少 了 悅 耳

 

 

若 不 是 想 要 讚 嘆 妙 法

 

才 發 現 我 的 四 季 無 人 唱 和

 

 

糾 結 千 年 的  眼 耳 鼻 舌 身 與 意

 

沒 了 顏 色  失 了 蘭 麝

 

缺 了 天 籟  少 了 口 舌

 

 

佛 說  六 賊 滅 了

 

就 能  離 苦 得 樂

 

人 們 拿 走 了 罪 惡

 

可 我 的 心 卻  痛 了

 

 

佇 立 了 千 年 不 化 的  

 

我 的 身 與 意

 

泣 訴 著 人 們 多 了 的 

 

貪 嗔 癡 惡

 

 

 

 

  Damages_在英國美國日本還是歐洲  

Damages_維民所止是誰無頭

 

 Damages_依然守護

 

   ~~~導彈攝自 洛陽 龍門石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