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6_副本  

  

 

我想轉移對你的思念

 

所以跟隨了北風冷冽

 

卻不斷想起你溫暖的雙臂

 

苦澀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

 

 

 

我想斬斷對你的愛憐

 

揹著行囊跑大江南北

 

路途越遠牽掛卻更加濃烈

 

在心裡生根的愛無力摧毀

 

 

 

暗夜的星是你迷濛的眼

 

閃耀在每個無眠的夜

 

無論我是否  遠 在 天 邊

 

 

¥¥¥¥¥¥¥¥¥¥¥¥¥¥¥¥¥¥¥¥¥¥¥¥

 

醒 著   睡 了

心裡的   那個你

像空氣   瀰漫著   

我 的   四 季

 

 

我說.. 我說.....

我不會再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