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7   

 

 

無邊暗夜      悲傷總愛來趁火打劫

短兵相接      手無寸鐵            

墜入魔鬼管轄的幽冥界

崩潰的     臨界點

 

夜夜掠奪我意志的慣竊

對我使出堅壁清野

撒旦邪惡的黑箱作業

我像    失了殼的寄居蟹

 

是誰用溫暖幫我抵擋了逆風的冷冽

用滿天星光為我填補了人生的缺頁

幻滅的承接      掃蕩傷心的餘孽

沸騰的熱血      燃燒青春的壯烈

 

跟傷心畫出楚河漢界 

不作命運的甕中之鱉

我要穿上夢想的溜冰鞋

笑著和黑夜的眼淚告別

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要跟你一起分享      勝利的交響樂

 

從此     帶著你的微笑在身邊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過不去的難關。

 

天無絕人之路,總會在某個時間點,

 

出現了某一個人,或是某一群人,

 

幫你度過艱困的難關。

 

或許這些人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但為此,我將永遠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