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631_normal_b058a.jpg  

                                            Picture provided by Edina

 

 

 

  
   你現在過的好嗎
   當年的夢想全都實現了嗎
   你眼睛裡閃耀的光亮火花
   是我曾經笑過的傻
 
   還在生我的氣吧
   不是不願意隨你浪跡天涯
   只是我也有自己的仗要打
   你的肩膀不是我心裡的家
 
   我知道你多捨不得把我罵
   你總說你會守護在城堡下
   是救出公主的王子騎白馬
   我總笑你是最懂我的傻瓜
 
   夢想與現實始終拉扯掙扎
   鬆開手的瞬間強作的瀟灑
   只是想說服自己沒有牽掛
 
   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不再生我的氣了吧
   五月的暖風吹過我的臉頰
   像你無聲的嘆息  輕輕的 
 
   耳邊響起   是你對我唱過的
     Just the way you 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