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天使在我家.jpg  

                                         圖片提供: Edina

 

 

我的氣息    輕拂你如絲的短髮
你像天使一樣的無瑕
所有的防線因你   而 垮
靈魂    從此不再心猿意馬
 
我的目光    飄落你熟睡的臉頰
我眼底最璀璨的光華
寧願只望你一眼    就 瞎
人間    你是我永遠的牽掛
 
願以我手腳上的枷   換你眼中的沙
用靈魂與撒旦交換   上帝的十字架
以一世無悔的代價   得你平安長大

就算天塌  
在我的懷裡    天使 不怕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